查佐明副校长实地调研指导东吴大学旧址一期修缮工作
时间: 2022-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10

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佐明到全国重点文保单位——东吴大学旧址一期修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基本建设处处长顾建忠陪同参加。

在施工现场,顾建忠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施工进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东吴大学旧址一期修缮包括林堂、孙堂、蕴秀楼三栋建筑。该修缮项目经国家、省、市文物局批复,于2022年9月开工修缮,目前屋面整修、防水完成30%,内装古建维修、内装水电安装完成50%,三防工程完成20%,计划于明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查佐明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该工程建设给予肯定,并对今后该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严格审查参建人员行程、核酸检测情况,精准申报人员信息,落实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要进一步做好现场水、电、火、临时设施等日常巡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工地安全管理;三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四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积极谋划、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工程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