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同心抗“疫”见行动 众志成城显担当
时间: 2022-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120


        1011日下午,我校一名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基本建设处立即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紧急召开会议,紧急成立了由10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抗击疫情的服务工作,为保障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连续7天以来志愿者服务队全体人员分工合作、主动作为,住在办公室,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第一时间再次核对工地人员数据信息,确保数据准确可靠;第一时间服从学校总调度和工作需要安排志愿者参与学校各工作小组抗“疫”,“哪里需要哪里去”,分别参与网格化管理、引导核酸检测、搬运配发物资、取餐送餐服务、参与联络校园消杀工作、核查楼宇学生信息等工作;第一时间做好工地工人的安抚工作以及留置校内工人用餐、住宿工作,解决后顾之忧;第一时间根据疾控中心的要求协助深夜安排转运工地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在网格管理工程中,每天走访学生宿舍掌握学生需求,及时解决学生困难,收到有关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疫情当前,我们身边涌现出一批冲锋在前、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人。他们不会说豪言壮语,也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只是作为平凡的人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地坚守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