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在建工程工地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 2022-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1785


为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建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天赐庄校区新建学生宿舍工地、独墅湖校区新建体育馆及学生中心工地进行了安全保障工作检查。

   7月5日下午,张晓宏副校长率检查组一行在独墅湖校区新建体育馆及学生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张校长指出在有序推进场地建设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实施假期间疫情防控政策,打造和谐安全校园。

   7月8日上午,姜建明副校长一行在天赐庄校区新建学生宿舍项目工地查看现场、仔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和相关防疫安全措施。姜校长对现场参建人员冒高温、战酷暑推进学生宿舍建设表示感谢;提醒施工单位室外作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要求按照规范用电、用水、用气及使用设备以及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要求所有参加单位通力合作,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如期交付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