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五一”期间看望慰问校内在建工地施工人员
时间: 2022-05-02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五一”假期第一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建明来天赐庄校区东区学生宿舍建设工地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敬意和节日祝福。

姜建明副校长对受疫情影响封闭并坚守在工地两个多月的施工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与生产作业情况,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及生活用品。他强调,每一位工作人员是疫情防控的主体,必须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他要求参建单位校园安全稳定、施工人员安全和正常生活摆在第一位,关注好员工的身心健康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抓好防疫安全、施工安全。针对因前期疫情影响导致工期严重滞后的问题,姜建明副校长希望参建单位积极谋划、制定方案,待疫情好转后,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封闭管理期间学校和参建单位一道为工人们安排理发师傅理发、提供生活补给渠道、组织有序参加校内核酸检测等,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邀请相关专家现场做疫情防控和自身安全知识宣讲提高了工人们疫情防控能力,有效安抚因疫情影响带来的不良情绪

施工人员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看望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感谢学校的关心,将会继续遵守学校防疫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弘扬工匠精神,高质量、严要求推进工程建设。

基本建设处处长顾建忠后勤基建党委副书记陈晓刚陪同参加。